搵代理 買樓 租樓 放盤 代理專頁置 smart 資訊屋苑專頁 登入 / 註冊
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
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
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
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

放盤表格

注意

此放盤表格只供業主放盤之用。


如要繼續放盤, 即表示您是該物業的業主或其委任之獲授權人及已無條件同意smartME使用條款。
請注意:假冒業主乃刑事罪行,切勿以身試法。


smartME並不是地產代理或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。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地產配對平台, 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。 如在整個放盤流程中可能產生有關之相關表格(如租約、買賣協議或任何承諾等等), 均與smartME無關。 smartME只是提供相關表格, 方便業主填寫。 對於相關表格內容及資料的真實性、準確性、及時性及可靠性, smartME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所有由相關表格(如租約、買賣協議或任何承諾)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及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均與smartME無關。smartME概不負責。


如有相關問題, 請參閱《地產代理條例》及相關規定。

基本資料
以下手機號碼將作日後登入帳號以及放盤審核使用
獲取驗證碼
未能接收驗證碼? 可以使用放盤小助手
確認
物業放售流程物業放租流程

程序注意事項

1
委託smartME放盤
  • smartME利用人工智能技術為業主與具經驗的地產代理配對,讓業主更快與潛在買家租客接洽並成功交易。
  • 按條例要求,業主需與代理簽訂《地產代理協議》即放盤紙,訂明協議有效期、代理佣金和繳付時間等。同時雙方要訂立委託形式屬「獨家代理」或「非獨家代理」。
2
與準租客
睇樓及議租
  • 屆時代理會陪同有興趣的買家上門視察單位環境及介紹單位資料,例如屋苑附近配套、管理費等等。
  • 準買家會透過代理進行議價,達成共識後便可簽署臨時買賣合約。
3
簽署合約
  • 臨時買賣合約具有法律效力,準買家需繳付訂金「細訂」予業主。
  • 其後業主需委託律師,擬定正式買賣合約。
  • 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後,買方律師會將已簽署合約連同「大訂」訂金交予業主律師,代表業主律師則要將業權契據交給買方律師。
4
交樓
買家會在交樓日上門驗收單位,同時業主將會收到除扣訂金後的成交金額。雙方簽訂由買家律師準備的轉讓契,售盤就順利完成。

特此聲明,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,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,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。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,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、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。

Copyright ©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2024
All Rights Reserved.
物業估價物業估價
放盤數據放盤數據
置smart評分置smart評分
樓盤比較樓盤比較
按揭計算按揭計算
按揭資訊按揭資訊
裝修資訊裝修資訊
保險資訊保險資訊
智能助理智能助理
WhatsAppWhatsApp
聯絡我們聯絡我們